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大金招募MA 啟動

本文共3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元大金控(2885)2月啟動MA(儲備幹部)招募計畫,2024年預計招收30至50位MA,分別是策略發展、投行法金、數位金融及投資研究四類組的儲備幹部,培訓時間二年半,由金控功能長及各子公司高階主管親自指導,大幅拓展MA個人視野高度。

MA在二年半的培訓期間,前半年集中安排專業訓練課程及輪調實習,讓MA迅速掌握集團核心業務,接下來兩年則安排各項課題及任務,進一步厚植MA專業根基與實務經驗;同時,公司為每位儲備幹部安排單位主管及學長姐提供工作指導及職涯諮詢,歷經由廣而深、由深而博的專精訓練,創造儲備幹部在職場上的能見度,為其職涯發展奠定基礎。

元大金控海外據點包括韓國、香港、泰國、上海、越南、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等,未來還會增設新加坡據點,近三成MA會派駐海外,歡迎具有市場財經敏感度、良好溝通協調與整合領導能力的人才加入元大金控,與集團共同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新總座楊文鈞發員工信 期勉共同驅動集團加速成長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