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京城銀1月每股純益0.56元 聯邦銀0.08元

本文共2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報導

京城銀行(2809)昨(2)日公布自結2024年元月獲利,1月單月稅前盈餘7.17億元,稅後純益6.22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0.56元,獲利較去年同月大幅成長1.2倍。聯邦銀自結元月稅前盈餘3.44億元,稅後純益2.98億元,EPS為0.08元,獲利較去年同月衰退約兩成。

由於元月台股劇烈震盪,債市則是在降息趨向仍不明朗下呈現波動,資本市場變數仍多,但京城銀單月獲利較前月僅略微下滑,比去年同月則是大幅成長超過1倍。京城銀指出,國內景氣可望轉向復甦,但仍可能受到美國等主要國家的貨幣政策、地緣政治風險等不確定因素影響,美國聯準會(Fed)的降息動作與時間點可能變化,都牽動資本市場走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信金股利創19年新高!每股配1.8元 現金殖利率達5.8%
下一篇
蔡明忠長子接受歷練 富邦大董夫人評分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