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出國旅遊這雙險傍身更有保障 兆豐保險早鳥方案更全面

本文共82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即時報導

出國旅遊最怕遇到突發狀況攪局,兆豐金控(2886)旗下兆豐保險表示,出遊前除了安排行程,也要規劃完整的旅遊保障,建議可同時投保「旅行不便險」及「旅遊平安險」建構完整保障,不論是出發前碰上班機延誤,或旅途中因意外傷害衍生的醫療費用,皆可透過保險轉嫁風險,減輕經濟負擔。兆豐保險並為鼓勵民眾儘早規劃旅行保障,針對國外旅平險推出早鳥方案,只要在保期起始日7天前投保,即可享有行李延誤保額最高3,000元、班機延誤保額最高6,000元、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額最高100萬元。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日前發生芮氏規模7.6級強震,一度造成部分航班停飛,不少旅客原本規劃的行程也因此被迫中斷。兆豐保險表示,出門旅遊除了基本的旅行平安險保障外,也別忘了自費投保旅行不便險,只要在出發前碰上航班因故延誤或取消,在符合條款範圍內且非屬不保事項者,即可得到旅行不便險的保障。

兆豐保險表示,如果擔心出發前或返國時,因颱風、地震等天災導致航班延誤而被迫滯留當地,建議可投保旅行不便險,被保險人只要是出發前,因地震、颱風天災等因素,導致原本預定搭乘的定期航班因此較預定出發時間延誤達4小時;或是預定前往之地點因天災等因素被迫更改旅程,其增加的交通、食宿費用皆能申請理賠。

而旅行平安險則是保障旅程中因意外傷害導致失能、身故或是醫療住院等費用理賠,主要給付項目包含:因意外導致的身故或失能保險金,以及海外突發疾病衍生的門診、住院等醫療費用,保戶只要在出發前1小時上網投保即可。

舉例來說,小明規劃五天四夜日本旅遊,出發前透過兆豐保險網路投保旅行平安險及旅行不便險,選擇意外身故或失能保額新台幣(下同)1,000萬元、傷害醫療保額50萬的方案,五天保費不到1,000元即可搞定。

為鼓勵民眾儘早規劃旅行保障,兆豐保險針對國外旅平險推出早鳥方案,只要在保期起始日7天前投保,即可享有行李延誤保額最高3,000元、班機延誤保額最高6,000元、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額最高100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80萬股東注意!開發金每股配0.5元現金股息 配發率四成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