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3健康走愛長久 華南銀行陪伴心智障礙者戶外健走

本文共6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華南銀行(2880)長期與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舉辦「健康走 愛長久」心智障礙者社會融合健走闖關活動,自2022年起移師至中正紀念堂舉辦,今年再度由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與副董事長林知延親自率領熱情的志工團隊,陪同心智障礙者到中正紀念堂健走踏青。

今年是華南銀行與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第十次合作愛心健走活動,邀請心智障礙者走出戶外,並由志工們協助參加闖關遊戲,透過貼心的活動設計,除增進心智障礙者及其家人的親子互動,讓他們享受運動的樂趣及培養運動休閒的生活習慣,同時也增加心智障礙者與社會大眾交流機會,讓心智障礙家庭在華南銀行志工團隊的服務下,共同渡過一個歡樂難忘的週末假期。

為了讓愛延續、為愛發聲,這次活動地點一樣選在交通便利、人潮眾多的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辦,除了貼心設計各式闖關活動,讓現場心智障礙者及現場民眾同樂外,同時也舉辦愛心義賣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共襄盛舉,藉由這次互動的機會,增進社會大眾對心智障礙者的接納與重視,啟發民眾對於弱勢族群的同理心。

張雲鵬表示,近年ESG永續治理理念漸漸受到企業的重視,華南銀行深耕臺灣超過百年,始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回饋社會,落實關懷弱勢族群的公益目標,善盡企業公民的角色與責任,同時也以實際行動扶助弱勢族群,期待藉此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注,更鼓勵員工在工作之餘投入社會服務,持續散播愛的種子、傳承愛的力量,促使企業與社會共融共好,達成永續經營目標。

華南銀行再度攜手第一社福舉辦公益健走活動,董事長張雲鵬(二排中)及副董事長林知延...
華南銀行再度攜手第一社福舉辦公益健走活動,董事長張雲鵬(二排中)及副董事長林知延(二排左六)率領志工團隊服務現場民眾。圖/華南銀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獨家/壽險外匯避險成本高有解 壽險業計畫這麼做、近日向金管會遞件
下一篇
蔡明忠長子接受歷練 富邦大董夫人評分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