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彰銀攜手優照護 推廣安養信託服務

本文共5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隨著台灣步入超高齡化及少子化社會,為因應高齡人口的變化帶來之挑戰,彰化銀行(2801)響應信託2.0計畫,積極推動跨產業間異業結盟,與國內第一家居家照護媒合平台優照護共同參與「第四屆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透過整合不同產業的資源,共同推廣安養信託服務。

Cares Expo Taipei 2023 第四屆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於9月7日至9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舉辦,博覽會以「打造照顧產業生態系,共創共生社區照顧圈」為主軸,共分四大子展及六大主題館。

彰銀除共同參與展出外,並由彰銀副總鄧秀娟率領信託規劃團隊 ,於現場舉辦「安養信託讓您FUN心退休」講座,透過與媒體對談之方式,提升現場觀眾對安養信託業務的了解,另為加強現場觀眾互動、傾聽民眾心聲,彰銀於展覽攤位提供一對一信託諮詢服務,並透過互動遊戲及播放信託宣傳影片,逐步提升民眾對安養信託的認同感。

為共同推動安養信託業務,彰銀近期與優照護簽訂合作備忘錄,透過各產業間整合服務,提高信託服務價值,期許以信託業務領域之專業經驗,與跨產業業者服務結合,共同構築信託防護網。

彰銀表示,為配合民眾在生活各種面向需求,積極發展全方位信託業務,除提供多元且客製化的信託契約規劃,協助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資產管理及確保經濟安全,更透過異業合作,與各產業業者跨業結盟,發揮各自所長,擴展信託服務領域,創造客戶、業者及彰銀共贏局面。

高齡金融結合高齡照護,彰銀攜手優照護共同推廣安養信託服務。圖/彰化銀行提供
高齡金融結合高齡照護,彰銀攜手優照護共同推廣安養信託服務。圖/彰化銀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獨家/新光金董事會討論合併 新光三越、吳東進派投反對票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