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此生必買國民保單額度放寬 建構媽媽基本保障

本文共3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政府推動5月1日起小額終老保險放寬保額至90萬元,第一金人壽(2892)表示,媽媽是家中的心靈支柱,壽險是爸媽族的必備款保單,政府推動小額終老保險放寬保額至90萬元,此商品含括高CP值、保費便宜、門檻低、免體檢、終身保障等五大好處,是此生必買國民保單,讓民眾用小額保費,即可為最愛的家人打造終身壽險保障。

全年無休、總是把小孩放第一的媽媽,在母親節除了該好好坐下來享用美食,更應該多為自己想一點。第一金人壽表示,時間有限的媽媽,可以善用第一金人壽24小時網路投保平台,只要滑滑手機就能快速購入保障。

若想讓保障再升級,建議媽媽可用一加一的方式規劃,假設35歲的媽媽投保繳費20年期、保額50萬元的第一金人壽「珍愛e起」小額終老保險 ,再搭配保障期間20年、保額100萬元的第一金人壽「e定好」定期壽險,兩張保單每天只要35元,就能輕鬆擁有150萬元保障額度,建構保障基礎。

政府推動5月1日起小額終老保險再升級,被視為此生必買國民保單,讓民眾用小額保費,...
政府推動5月1日起小額終老保險再升級,被視為此生必買國民保單,讓民眾用小額保費,即可為最愛的家人打造終身壽險保障。圖/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控新經營團隊登場 王銘陽出任董事長 楊文鈞接總經理
下一篇
富邦大董夫人談長子蔡承道表現 評分給「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