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十銓發表 TEAMGROUP MP44Q M.2 PCIe 4.0固態硬碟 大容量新趨勢

本文共6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記憶體模組廠十銓(4967)18日發表TEAMGROUP MP44Q M.2 PCIe 4.0固態硬碟,以領先技術結合大容量需求趨勢,滿足日常系統與文件儲存。

十銓指出,公司採用最新3D QLC NAND技術的 TEAMGROUP MP44Q M.2 PCIe 4.0 固態硬碟,以領先技術結合大容量需求趨勢,滿足日常系統與文件儲存。

十銓進一步說, TEAMGROUP MP44Q M.2 PCIe 4.0固態硬碟,採用最新3D QLC NAND,提供最高至4TB的容量,搭載PCIe Gen4 x4介面及SLC Caching技術,連續讀取與寫入速度最高可達7,400 MB/s與6,500 MB/s,以及具低功耗等優勢,滿足所有文書處理及儲存應用,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十銓強調,搭配公司獨家專利的石墨烯散熱標籤貼,以不到 1mm 的厚度,能排除任何組裝的機構干涉可能性,再搭配主機板的原生散熱片,並有效解決高效能所帶來的熱,延長SSD使用壽命,另外支援十銓獨家專利的 SSD 智慧監測軟體 S.M.A.R.T.,隨時能夠進行快速、簡易的設定與檢測,輕鬆監控固態硬碟的品質狀況與效能,針對各種生活及工作的儲存需求,提供最新QLC高速Gen4 x4的固態硬碟。

據悉,TEAMGROUP MP44Q M.2 PCIe 4.0固態硬碟包裝採用可回收包裝材質,並通過RoHS、REACH等環境保護認證,為永續生活盡一份心力,並提供完善5年保固,產品品質讓消費者安心使用,預計將自5月初起開始全球販售。

十銓今日發表TEAMGROUP MP44Q M 2 PCIe 4 0固態硬碟。照...
十銓今日發表TEAMGROUP MP44Q M 2 PCIe 4 0固態硬碟。照片/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