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捷流發揮愛心 捐贈善款給新北市搜救協會助花蓮救災

本文共7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國內閥門龍頭大廠捷流閥業(4580)秉持回饋社會精神、以行動展現關懷,17日在捷流閥業科技大樓舉行捐贈儀式,並贊助熱顯像空拍機兩台,總計價值超過50萬元給新北市搜救協會,提升救災與搜救效率。

由於此次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傾斜,更有人員傷亡,捷流董事長楊大中表示,除了希望透過捐贈民間救難單位協助地震賑災工作,為搜救隊盡一份心力,並期盼其他企業也能夠效法此善舉。

捷流表示,集團擁有專業閥門生產、安裝經驗,若各級政府機關、公益社團及財團慈善機構或團體組織重建過程中,有閥件相關諮詢需求,集團可依照具體情況量身訂製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捷流多年來發揮愛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此次,新北市搜救協會於接獲花蓮災情通知時,即刻攜帶先前捷流捐贈的熱顯空拍機前往花蓮支援救災。

尤其,花東地區多處落石、坍方,數百人受困山區無法對外通訊,空拍機有助險峻環境中的搜救,加上協會豐富的救災經驗,協助花蓮地震救援行動,有效提升救災與搜救效率。

新北市搜救協會是由各行各業急公好義的志工組成,主要在協助政府機關執行各項救災救難任務,包括大型救災救難工作、年度水上安全救生救護工作、偶發性的搜救工作等,榮獲多年內政部消防署全國民間救災救難團體評鑑「甲等」佳績。

楊大中表示,捷流重視ESG永續經營方針,持續落實公司治理、發展永續環境及維護社會公益等。

另一方面,由於工業閥門使用效能關乎客戶生產良率、減少資源消耗,以及避免工安意外影響營運重大損失等風險,捷流提供客戶維修中心做固定巡檢、及時維修等技術服務,同時可針對產品使用耗損情況及時更換零部件。

捷流亦於地震後,有效幫助半導體、電子、石化等業者巡檢及維修,儘速恢復生產製程、避免工安意外發生,皆有助於深化捷流與客戶長期良好合作關係,提升集團在工業閥門市場占有率表現。

捷流董事長楊大中(中)捐贈善款給新北市搜救協會助花蓮救災。捷流提供
捷流董事長楊大中(中)捐贈善款給新北市搜救協會助花蓮救災。捷流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法拉利與保時捷都大讚 台灣人為什麼那麼愛買超跑?
下一篇
鋼市見曙光!燁輝5月盤價由跌轉平 中鋼認同鋼市正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