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合再生遭駭客攻擊 工廠處於停工狀態

本文共269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台北11日電

太陽能廠聯合再生今天公告,部分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目前工廠處於停工狀態,可能損失尚在評估中。

聯合再生指出,公司偵測到部分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資訊部門隨即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

聯合再生表示,目前對所有網域(頁)及相關檔案做全面徹底的掃描檢測,在確保資訊安全後,即能以日常備份資料復原運作。

因駭客攻擊影響,聯合再生指出,目前工廠處於停工狀態。事件對財務業務可能損失或影響尚在評估中,待有更明確的訊息將另行發布重大訊息。後續將持續提升網路與資訊基礎架構的安全管控,以確保資訊安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