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佳智能主動脈症候群檢測 獲美國FDA醫療器材核准函

本文共42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長佳智能(6841)9日宣布,收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有關「急性主動脈症候群檢測系統」之醫療器材核准函,總計長佳智能至今已獲得14項台灣食品藥物管署(TFDA)、10項美國FDA與八項其他國家,總計32項醫材上市許可。

長佳智能表示,該公司開發的「急性主動脈症候群檢測系統」為一種電腦輔助分流和通知軟體(CADt, Computer-aided triage and notification software),採用人工智慧演算法、及閉鎖式深度學習技術分析胸腔電腦斷層血管的影像,以判別病患是否為主動脈剝離或主動脈壁內血腫,若分析結果認為事實,系統將會發出警示通知醫護人員優先以人工重新判讀血管影像、將工作序列重新排序或進行工作分流。

長佳智能今年前三月營收合計5,287萬元,已超越去年前三季合計營收4,770萬元,且月營收近12個月共五次創歷史新高,月營收年增率連續九個月超過10%,無論在新產品研發上或營收上,長佳智能今年都表現亮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