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興擬現金減資20% 每股退還現金2元

華興電子公司董事長劉守雄。 記者翁永全/攝影
華興電子公司董事長劉守雄。 記者翁永全/攝影

本文共33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即時報導

LED封裝廠華興(6164)29日公布,為調整資本結構及提升股東權益報酬率,擬辦理現金減資退還部分股款予股東,減資比率約為20%,每股退還現金2元。

華興去年2023年營收7.17億元、年減19.04%,歸屬母公司業主淨損2397萬元,每股虧損0.24元。

華興擬以法定盈餘公積2,275萬元彌補去年虧損。華興將於6月7日召開股東會。

華興目前實際已發行股份總數為普通股1億239股,減資後預計普通股股份總數為8,000萬股。

展望今年營運,華興指出,旗下五大類應用包括LED元件、模組、低溫應用、照明及新事業之組織陣容已調整完畢,藉由檢視銷售績效與強化業務和研發的團隊與協作,開發具有差異化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拓展利基市場,在中國大陸、南美、台灣、北美的低溫照明陸續推出新一代產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航海王台驊出售長榮2000張 交易金額3.57億元
下一篇
獨家/台廠遭駭 SpaceX 資料外洩 現在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