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羅昇40周年 宣布第3季將拓點泰國擴大海外營運版圖

本文共7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自動化領域通路商羅昇企業(8374)慶祝成立40周年,總經理李長堅29日宣布,今年將首度拓點泰國、布局東南亞新版圖,並持續聚焦智慧製造、綠能、半導體產業三個面向改革創新,助力客戶實現自動化及低碳的永續營運。

羅昇周年慶活動,除回顧羅昇40年來在自動化產業的深耕成果,更展望未來在綠能暨自動化領域的布局,與時俱進在AIoT、半導體等領域全力前進,同時宣布第3季將進軍泰國市場,拓展營運版圖。

李長堅指出,泰國作為東南亞主要製造業國家,自2023年以來,因應地緣政治風險,許多台商及陸資企業前往設廠,這不僅帶動對自動化技術的需求急遽增長,綠電資源需求也隨之上升。

泰國政府為因應此趨勢,除了鼓勵製造業升級和科技創新,也積極推動淨零碳排目標和低碳能源發展。

李長堅表示,因應科技廠南向設廠趨勢,羅昇自去年開始積極展開海外市場的策略佈署,泰國新據點第3季將正式啟動營運,提供自動化機電零組件、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及能源管理技術。

「羅昇的使命是提升客戶的競爭力!」李長堅說,公司將秉持價值共創的理念,打造顧問式銷售模式,在智慧製造、綠能、半導體產業三個面向持續改革創新。

在智慧製造方面,解決產線缺工、生產成本高及生產履歷數位化的需求,提供從產線自動化、AI視覺檢測到包裝堆棧的完整解決方案。

在綠能方面,偕同供應商及旗下子公司達昇能源、BlueWalker共同合作,短期解決台灣電價漲幅帶來的衝擊,長期則對應各國碳關稅立法風潮;提供節能專案規劃,推廣涵蓋創能、儲能、節能的產品與服務,協助客戶在2040年前達成碳中和目標。

在高科技產業方面,因應第三代半導體發展,羅昇將偕同子公司資騰科技,提供涵蓋CIP零件、先進材料、製程設備以及智慧物流的一站式服務,助力科技廠擴產及南向建廠需求。

羅昇40周年慶,總經理李長堅宣布,第3季將拓點泰國擴大海外營運版圖。羅昇提供
羅昇40周年慶,總經理李長堅宣布,第3季將拓點泰國擴大海外營運版圖。羅昇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