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百萬公益金直送 東京威力科創善舉暖心

本文共521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領先、亞洲最大半導體製造設備商Tokyo Electron (TEL),多年來以 ”TEL FOR GOOD “ 做為「TEL在世界各地所做的社會貢獻活動的統稱」,致力於公益大小事,將愛心傳遞至世界的每個角落。TEL在台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沿襲TEL集團理念,捐贈百萬公益金給「RE-THINK 社團法人台灣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及「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盼能喚起環保意識及等家兒童議題的重視。

公益金致贈已成為東京威力科創的傳統,營運支援本部總經理柯昱成表示,每每將公益金親手致贈給組織代表,都覺得意義非凡:「今年鎖定氣候和人權兩大主軸,貫徹 ” TEL FOR GOOD” 理念。我們了解公益組織每段時期需要的資金或資源方向不盡相同,公益金的用途較為彈性,相信這筆善款能實質運用在刀口上,直接幫助到社會不同面向。」

「RE-THINK 社團法人台灣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以淨灘活動聞名,結合課程教育,推動環境保護不遺餘力,也曾和東京威力科創合辦回收大挑戰活動。「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則以失依孩童的福祉為核心,協助育幼院等單位照養等家寶寶。兩大組織都表示,公益專案支出類目多元,東京威力科創的企業捐款挹注,將成為莫大補貼。

東京威力科創捐贈百萬公益金給「RE-THINK 社團法人台灣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
東京威力科創捐贈百萬公益金給「RE-THINK 社團法人台灣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及「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盼能喚起環保意識及等家兒童議題的重視。圖/東京威力科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