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碩在美專利案 敗訴

本文共327字

經濟日報 編譯簡國帆、記者吳凱中/綜合報導

彭博資訊報導,德州聯邦陪審團裁定,華碩電腦(2357)(ASUSTek Computer)必須因為生產並銷售侵害好幾項專利的電腦硬體零組件,支付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7億元)給ACQIS公司。

華碩昨(26)日回應,已徵詢法律專家與專利專家意見,將循法律程序提起上訴,也將依會計原則提列相關費用準備。

美國德州西區陪審團在22日判決,華碩與子公司華碩全球公司(Asus Global)所生產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伺服器及主機板,使用的「中央處理器、記憶體及資料安全科技方法」侵害了美國專利號9,529,768與 8,756,359。

陪審團認定這兩項專利有效。華碩認為這些專利缺乏足夠的書面描述、導致其他方無法了解並復原這些發明形式的主張也遭駁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普達斥資6000萬收購英通路商 拓展歐洲版圖
下一篇
整理包/台積電釋出矽光子技術新進展!矽光子、CPO是什麼?概念股有哪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