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帛琉推旅遊 4月起搭華航限定航班可領250美元

本文共271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25日電

為了吸引台灣旅客赴帛琉觀光,帛琉觀光局今天宣布,4月1日起到6月24日,搭乘華航每週一的航班旅客,可以在抵達帛琉後領取250美元(約新台幣8011元)。

帛琉觀光局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台灣旅客推出特別獎勵計畫,從4月1日起到6月24日止,搭乘華航每週一的航班旅客,抵達帛琉都可到帛琉觀光局領取250美元,總計有13個航班旅客受惠。

帛琉觀光局提醒,領取特別獎勵金的旅客,須攜帶中華民國護照、電子機票與登機證以及飯店訂房確認單。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經理楊萬博說,希望透過這項特別的獎勵計畫,鼓勵旅客在帛琉停留更多天,更好地探索這片美麗的島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萬海評等獲中華信評確認 流動性調整為「極強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