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詐騙猖獗 中華電信代辦的中國移動環球卡將終止服務

本文共40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中國移動環球卡由 Sim2Travel 提供在台銷售,中華電信則代理辦理相關服務,Sim2Travel 公布,因為詐騙猖獗,中國移動環球卡將在4月1日停止服務。此舉也引發兩岸台商哀嚎。

Sim2Travel 在官網上發出公告指出,因近年來詐騙案件盛行,中國對於通信監管及資安管理日趨緊縮,為加強通信安全保障,中國移動配合其國家政策及上級單位要求,將於2024年4月1日起關閉環球卡服務之中國門號及所有通信功能,並回收所有門號,導致環球卡服務之國外門號無法繼續提供服務,故環球卡服務將於2024年4月1日起終止,同時停止收費,造成客戶不便,敬請見諒,感謝客戶對本服務的愛用。

Sim2Travel 指出,即日起,可逕自前往中華電信各地直營門市申請退租環球卡服務,若客戶不便前往門市退租,及未完成退租之客戶,本服務自2024年4月1日起將會自動終止及停用。

中華電信指出,代為辦理相關業務,一切以該公司公告為主。

詐騙猖獗,中華電信代辦的中國移動環球卡將終止服務。官網截圖
詐騙猖獗,中華電信代辦的中國移動環球卡將終止服務。官網截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