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和碩與NVIDIA攜手合作 打造企業AI伺服器

本文共572字

聯合報 記者鍾張涵/即時報導

全球知名EMS+製造商和碩聯合科技參加 NVIDIA GTC大會,和碩今日指出,此次將展示AI伺服器、GenAI平台及如何運用智慧AI協助生產製造等解決方案。

今日NVIDIA宣布和碩為其先進GPU計算技術的全球合作夥伴之一,尤其是最新發表的NVIDIA GB200 Grace Blackwell超級晶片。

和碩今表示,目前積極開發的GB200NVL36是一個多節點、液冷、機櫃級平台,專用於處理計算密集型工作負載。此外,GB200 NVL36還配備了NVIDIA BlueField®-3數據處理單元,可以在超大規模AI雲端實現網路加速和滿足GPU計算彈性各種功能。

和碩在人工智慧加速領域一直致力於推動硬體創新和提升使用者體驗。隨著大語言模型(LLM)的發展,和碩的研發團隊積極開發專為智慧製造領域設計的AI伺服器,藉由AI伺服器提高LLM的訓練效率,替企業實現工業數位轉型。

和碩很榮幸與輝達合作共同塑造人工智慧和加速運算的未來。和碩推出AS201-1N0一款搭載NVIDIA GH200 Grace Hopper超級晶片的AI伺服器,能夠無縫配合LLM訓練。基於NVIDIA MGX架構的模組化設計,提供更大的靈活性,滿足數據中心多樣化的加速運算需求,並兼具高效能、可靈活配置與可擴充的特點,適合需要大規模平行運算處理和輝達GPU加速的應用。

和碩今日指出,很榮幸與輝達合作共同塑造人工智慧和加速運算的未來。圖為日前和碩集團...
和碩今日指出,很榮幸與輝達合作共同塑造人工智慧和加速運算的未來。圖為日前和碩集團團圓日活動,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出席記者會。記者許正宏/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