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498均一價效益明顯 光陽宣布專案延長至4月底

本文共407字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機車大戰再起,光陽先前推出大地名流、新豪邁125兩款車推出49800元均一價,大打價格戰。光陽表示,光陽3月至今,市占率達31.6%,成長7.1%,證明498專案十分有效。

今年台灣機車市場前2月總市場92258台,光陽銷售量僅21652台,已落後三陽的40919台約2萬台,只能先以「價格戰」止血。

光陽表示,今年3月市場銷售量推估約59460台,雖然較前2月成長,但仍不及去年3月的6.5萬台,在推出498專案後,大地名流、新豪邁的接單已經超過4500台,預估還會繼續增加,產線也持續增產,滿足消費者需求。

光陽也說,498均一價效應,3月至今國民車的總市佔上升6.4%,達到41.8%,而光陽在國民車的市佔率則大增15.6%,達到47.8%。

光陽也表示,由於消費者反應熱烈,因此應消費者需求,專案將會延長到4月30日,滿足民眾對大眾車的需求;而除了價格佔以外,光陽也預告,3月28日將推出新車,是今年首波新車發表。

光陽推出498專案後,應消費者需求,宣布專案將會延長到4月30日。記者林海/攝影
光陽推出498專案後,應消費者需求,宣布專案將會延長到4月30日。記者林海/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