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星 S24系列手機熱賣 研調機構看好 AI 手機未來前景

本文共4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生成式AI(GenAI)導入手機正夯,研調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指出,三星 Galaxy S24系列與S23系列相比,在2024年首三週在全球銷量年增長8%,認為 S24 Plus 得益於高性價比和優異的 GenAI 體驗。

Counterpoint Research 指出,S24系列在西歐、南韓及美國等成熟市場的高預購量,成為推動銷量增長的主要動力,看好三星首款 GenAI 智慧型手機展現無限潛力

Counterpoint Research 資深分析師 Minsoo Kang 表示,三星S24 Plus 是2024年三星旗艦機種,它在定價及規格升級上都達到甜蜜點,吸引了升級者以及新用戶換機動力體驗AI手機優化等功能。

北美研究總監 Jeff Fieldhack 觀點,三星 Galaxy S24 系列在全球的整體銷售成長雖只有個位數,但是高個位數。美國作為三星最大的市場,Counterpoint Research 看到年增長率達到中十位數,特別考量到未來兩個月的市場環境,這是相當穩定的成長,顯示出目前 GenAI 智慧型手機熱潮初期階段的堅實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