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積電招工程師 年薪200萬

台積電。 路透
台積電。 路透

本文共64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台積電(2330)、鴻海集團及台達電等科技業積極擴大海內外版圖,昨(2)日都發出「英雄帖」,啟動2024年校園徵才活動。台積電預計在台灣招募約6,000名,碩士畢業新進工程師平均整體薪酬上看200萬元;鴻海開出海內外數十種人才職缺;台達電力拚在台灣招募約1,700人,全球近8,000人。

台積電熊本一廠開幕,在全球布局逐步展開下,台積電需要廣納更多人才,昨日展開2024年校園徵才活動,擬定在台灣招募約6,000名。

台積電指出,公司積極推動數位轉型,致力於AI與大數據應用,打造新一代智慧工廠,確保卓越製造競爭優勢,將在3月起陸續巡迴各大專院校參與校園徵才活動,共舉辦19場實體活動並辦理四場線上徵才說明會。

台積電承諾提供員工優質工作機會,包括有競爭力的整體薪酬及優於法令的福利制度、新進人員有機會透過海外歷練,培養國際視野,同時在重視與員工之間相互承諾下,致力打造多元共融、具挑戰性、可持續學習及有樂趣的工作環境,吸引與留住全球化人才。

鴻海集團延續既有「3+3」發展策略,除吸收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等領域優秀人才,更增加許多AI伺服器、軟體應用相關職缺,鼓勵新進同仁加入鴻海挑戰百萬年薪,並祭出一系列員工福利,提供創下全台先例的「0到6歲公司養」育兒福利津貼。

台達電部分,研發人員依據學經歷,碩士新人起薪最高可達7.5萬元、博士9.6萬元,還有針對研發替代役及預聘新鮮人給予15萬元早鳥留任獎金。

台達電職缺涵蓋電力電子硬體、機構設計與系統散熱、軟韌體開發、智能製造等領域的工程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版神鬼交鋒 她用1招騙過戶政外交部 假身分躲19年還爽出國39次
下一篇
桃園停電行政區再+1 影響逾4000戶 2112戶尚未復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