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立積成功導入聯發科平台參考設計 第1季營收拚季增

本文共324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日電

立積今天表示,WiFi 7產品已成功導入聯發科閘道器、筆記型電腦和電視平台的參考設計,預期第1季營收至少可望較去年第4季持平,將力拚成長。

立積下午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業務行銷副總經理黃智杰說,第1季營收至少可望較去年第4季持平,因2月工作天數少,3月生產將「拚一下」,希望季營收能夠成長。

至於法人關注的WiFi 7產品進展,黃智杰表示,目前已成功導入聯發科閘道器、筆記型電腦和電視平台的參考設計。智慧手機若導入WiFi 7,立積的市場商機可望擴大。

黃智杰說,殺手級應用以及與WiFi 6的價差是影響WiFi 7市場滲透率的關鍵因素,目前WiFi 7規格產品價格較WiFi 6的價格高出60%至100%;預期今年WiFi7營收比重將達1成水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黃仁勳合作以色列 AI 商 會談現場畫面曝光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