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WC 告捷!正文WiFi 7家用閘道器打入法國Free

本文共5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寬頻CPE和網通供應商正文(4906)在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宣布,法國Free選擇與正文合作,為Free最新的Freebox Ultra建造新的旗艦Wi Fi 7閘道器,是全球第一批WiFi 7部署之一,支持2.4GHz、5GHz和6GHz頻段的無線網路技術; Wi-Fi 7使用更寬的頻道並增加容量,速度是Wi-Fi 6E的四倍。

正文主要產品包含包括XGSPON、DOCSIS、5G、mm-WAVE和物聯網,近期正在MWC參展。

正文指出,利用正文的無線背景、工業設計和內部電路的專業,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解決方案的射頻效能,展示正文幫助全球服務提供商部署最大程度的軟硬體靈活性的承諾,加速部署,面向未來、功能豐富的家用存取平台,同時降低運營商的總成本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報酬率。

Freebox的總經理Sebastien Boutruche表示,我們再次選擇與正文合作推出新的Wi Fi 7閘道器。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產品,我們需要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幫助我們滿足該計劃的需求。

正文的總經理李榮昌表示,我們與Freebox的合作關係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成功部署了數千萬個家用CPE,再次被Freebox選中,這代表著正文對歐洲市場又一個新里程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