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國際旅展11/1登場 展區擴大報名起跑

本文共430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日電

台灣觀光協會今天表示,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預計在11月1日展開,展區擴大到4樓,即日起開放業者報名參展。

每年的台北國際旅展都吸引不少國內外旅遊業者等單位參展,參觀民眾也絡繹不絕。根據統計,去年台北國際旅展共有104個國家和城市參與、促成2000場與國際買家的洽談,並吸引1300個海內外知名航空、旅行社、飯店等業者參與,觀展人次超過34萬。

台灣觀光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台北國際旅展(ITF)預計在11月1日至4日登場,將擴大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樓及4樓舉辦。

台灣觀光協會指出,即日起將開放業者及廠商線上報名,邀請全球各國觀光旅遊局、觀光產業界共襄盛舉。

台灣觀光協會說,台北國際旅展為全台最具規模的專業性暨消費型旅展,為各國、旅行社、飯店、遊樂園等旅遊業者展銷的最佳平台,世界觀光組織(UNWTO)指出,2024年國際觀光可望恢復至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前的交流熱潮,亞太地區持續的報復性旅遊熱潮更是帶動全球觀光產業發展的關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Touch Taiwan 大放異彩
下一篇
獨家/台廠遭駭 SpaceX 資料外洩 現在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