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汰弱留強 王品旗下外帶烤鴨品牌「來滋烤鴨」今熄燈

本文共408字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餐飲龍頭王品旗下主打外帶烤鴨的品牌「來滋烤鴨」今為最後營業日。王品表示,2021年底因應疫情而成立的來滋烤鴨,在疫情過後消費者習慣回到餐廳內用,現有兩家門店包括新店北新店、中和捷運南勢角店將結束營業,同仁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王品表示,集團以多品牌為發展策略,自2018年以來,台灣已開出青花驕、享鴨、和牛涮、肉次方、初瓦等超過10個新品牌,在多品牌、多角化策略下,王品集團積極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嚴守財務紀律、調整品牌組合及經營規模,積極「汰弱留強」,提升經營效率,希望「持盈保泰」達到最佳經營配置。期許符合消費者的期待,也能兼顧同仁及投資人的權益。

王品強調,仍然看好台灣消費力,持續關注餐飲市場動態,調整營運資源,提升營運績效。王品集團2024年將徵才超過1200人,未來會持續精進、擴張品牌及店數,帶給消費者最美味的餐點和服務,維持在台灣餐飲市場的優勢競爭力。

王品旗下品牌來滋烤鴨 Let's DUCK 宣布熄燈。王品提供
王品旗下品牌來滋烤鴨 Let's DUCK 宣布熄燈。王品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