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耐斯企業集團執行長陳志鴻 接任「義雲會」會長

本文共7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嘉義即時報導

集結嘉義、雲林地區眾多上市、上櫃與優質企業的「義雲會」,23日舉行第三屆會長交接;在總統府資政張博雅監交下,第二屆會長巧新科技(1563)董事長黃聰榮任期屆滿,正式交棒給新任會長耐斯企業集團執行長陳志鴻。

陳志鴻致詞時表示,雲嘉嘉企業是台灣經濟動能的重要一環,接任會長後,義雲會將以「和愛誠信,團結共榮」的願景態度,與所有義雲會成員攜手打拚,秉持義雲會的宗旨,繼續分享,提升綜效與影響力,促進企業永續成長。

陳志鴻說,雲嘉嘉地區企業主大多樸實低調;感謝創會長順億關係企業總裁林文村在疫情期間,不畏艱難,積極號召,熱情拉攏,把雲嘉地區產業企業主凝聚在一起。而前會長黃聰榮,在創會第二年,持續推動企業參訪與產學界分享,奠定義雲會穩健前進的根基,同樣值得敬佩讚揚。

今天的交接典禮冠蓋雲集,包括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雲林縣長張麗善都到場見證,另外,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磐石會、中菁會、億載會及港都會,以及金融財稅、工商產學等各界代表300餘人出席觀禮,場面盛大。

義雲會成立於2022年,現有62家會員,涵蓋雲嘉嘉地區上市、上櫃公司及優質企業,並持續壯大,其中上市櫃公司的總市值超過3,000億元。該會名字除了取自嘉義的「義」及雲林的「雲」之外,也由於嘉義人、雲林人都很重情義,因而尊崇關公義薄雲天的精神。

耐斯企業集團是跨越雲林嘉義地區的知名企業集團,以「和愛誠信」為核心價值,集團產業橫跨日用品、食品、清潔、保健、文化娛樂、休閒觀光、流通到零售等,全方位多角化的與大眾生活在一起。

目前,耐斯企業集團旗下有耐斯企業、愛之味(1217)、劍湖山世界(5701)、台灣新日化、和盟流通、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耐斯廣場等多家耳熟能詳的公司,集團營業額超過180億元。

義雲會第二屆會長黃聰榮(左)任期屆滿,正式交棒給新任會長陳志鴻(右)。記者宋健生...
義雲會第二屆會長黃聰榮(左)任期屆滿,正式交棒給新任會長陳志鴻(右)。記者宋健生/攝影
集結嘉義、雲林地區上市櫃與優質企業的義雲會,今日舉行第三屆會長交接。記者宋健生/...
集結嘉義、雲林地區上市櫃與優質企業的義雲會,今日舉行第三屆會長交接。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航海王台驊出售長榮2000張 交易金額3.57億元
下一篇
獨家/台廠遭駭 SpaceX 資料外洩 現在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