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迎接富裕龍年 嚴陳莉蓮給員工準備開工紅包 再加碼發財金

本文共3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迎接富裕龍年,嚴陳莉蓮為所有員工準備專屬設計開工紅包袋祝福小卡。每年開工嚴陳莉蓮都會在祝福小卡上感謝同仁的努力,今年更因為裕隆城開幕,再加碼發財金,這張過過烘爐地香爐的發財金讓裕隆集團員工更感珍惜,希望今年會更好。

裕隆(2201)在新店起家厝裕隆城開幕,以新北最大複合式商場,為在地打造永續宜居生活圈。裕隆城迎接第一個春節檔期,為民眾迎接富裕龍年,裕隆城特邀請「每日一字」書法大師張炳煌,為裕隆城揮毫題字「富裕隆年」,這也是這次發財金信封上的富裕隆年的來源,總計發放1萬個,在今年初三到初五在裕隆城活動時發放,裕隆城也不負所望,五天破30萬人潮,帶動集團氣勢。

其中,「富」字展現藍田生玉在地好人才;「裕」字展現裕隆在地依傍新店溪的隆河谷地,如同龍蟠延伸;「龍」與「隆」共構字體、結合裕隆城和龍年的吉祥賀詞,以車水馬龍,豐生水起,萬物興隆,為大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嚴陳莉蓮每年開工給員工紅包,今年再加碼發財金(裕隆提供)
嚴陳莉蓮每年開工給員工紅包,今年再加碼發財金(裕隆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