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亞科技榮獲國家品質獎肯定

本文共4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睦鈞/台北即時報導

南亞科技(2408)榮獲經濟部主辦之「國家品質獎」全面卓越類績優經營獎。台灣國家品質獎為亞洲第一個國家級品質榮譽,亦為國內企業經營品質的最高榮譽。

國家品質獎評估企業全面品質管理之成果。南亞科技強調全員參與品質管理,以顧客為核心、經由各種系統、組織制度的水平整合,管理供應商至顧客之間的流程;更將品質理念延伸至策略管理,包含:研發與創新、人才資源、公司治理及企業社會責任等面向。

南亞科技總經理李培瑛表示,獲此殊榮肯定了南亞科技在全面品質管理的成果。公司將持續藉由品質管理架構為企業奠定穩固體質,為台灣記憶體產業貢獻新動能。

南亞科技從授權模式走到自主研發,如今將於2024年以第二代10奈米自主技術推出16Gb DDR5產品,從利基型市場逐步切入高階市場。公司制定「全面品質管理」策略,建立ISO 9001、ISO14000、資安ISO27001等系統管理;推動數位轉型,開發110項「AI智慧製造」應用,優化製程品質、生產效益。

南亞科技榮獲經濟部主辦之「國家品質獎」全面卓越類績優經營獎,由總經理李培瑛(右)...
南亞科技榮獲經濟部主辦之「國家品質獎」全面卓越類績優經營獎,由總經理李培瑛(右)領獎。照片提供/南亞科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