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西堤贊助捐血祭2.3萬張5折愛心券 桌球王子江宏傑應援

本文共9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人熱心公益,捐血率已達世界第一,王品集團「西堤牛排」連續21年贊助捐血活動,總共募集超過6,300萬cc熱血。今年更贊助2.3萬張「愛心5折券」,在2月23日至3月2日期間於47個指定捐血點完成捐血,即可獲得1張5折券,吃牛排補血。並邀請「桌球王子」江宏傑擔任活動大使,號召國人一同跳「捐血暖身操」,為活動注入元氣,鼓勵國人挽袖捐血,期待達成2024年700萬cc募血量目標。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資料,台灣捐血率逐年攀升,2022、2023年的捐血率連續超越8%,達到世界第一,顯見台灣人熱血公益、無私助人的精神。王品集團精緻餐飲事業群總經理侯鵬蓉表示,「西堤牛排」已連續21年贊助捐血活動,是國內捐血公益延續最久的餐飲品牌,鼓勵許多「首捐族」挽袖捐血,至今募集超過6,300萬cc的熱血,與國人一同成長,持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令人憂心的是,隨著少子化趨勢,台灣近10年來,24歲以下的首捐人數每年持續下滑,自2013年的10萬人,到2022年只剩下6萬人,年輕人首次捐血的人數幾乎腰斬。而在17~20歲的捐血人次下滑更明顯。在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後,全台各地血庫安全庫存偏低,正需要國人響應捐血,同時也鼓勵更有效率的運用血袋,使國人的愛心得到適當應用。

「西堤牛排」以「熱血我敢,全民揪捐血」為本次捐血活動主題,侯鵬蓉表示,今年「西堤牛排」贊助多達2.3萬張「愛心5折券」,憑券可到全台西堤牛排以5折價格享用套餐,希望鼓勵年輕族群踴躍捐血,一同貢獻公益。並首創「捐血暖身操」,邀請活動大使「桌球王子」江宏傑帶著大家一起跳,為每位捐血者注入滿滿正能量,期待今年的募血量能超過700萬cc。

只要在2月23日-2月26日期間至台北、台中指定捐血點,2月27日-3月2日期間於新竹指定捐血點完成捐血250cc,可獲得5折券1張,如捐血500cc,再加碼贈送西堤品牌保溫袋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47個指定捐血點清單可於活動官網查詢)。

「西堤牛排」也祭出加肉好禮為消費者補身體,即日起至2月29日,平日到店消費2客經典套餐,出示官網活動畫面,主餐可免費升級價值141元的「重磅肉肉控鐵板牛排」。3月1日到4月30日,不限平假日,到全台「西堤牛排」消費2客經典套餐,並喊出「剛剛好的熟」,即招待價值316元的「BBQ炸雞拼盤」1份,以豐盛美味應援公益。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連續21年贊助捐血活動,今年並邀請「桌球王子」江宏傑擔任活動...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連續21年贊助捐血活動,今年並邀請「桌球王子」江宏傑擔任活動大使。王品/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