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義隆電去年每股稅前盈餘8.14元 首季可望淡季不淡

本文共416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6日電

義隆電2023年稅前淨利新台幣24.73億元,年減8.5%,每股稅前盈餘約8.14元。義隆電預期,隨著庫存回歸常態,品牌客戶備貨需求可望升溫,2024年第1季營運表現應可淡季不淡。

義隆電2023年第4季因客戶急單減少影響,季營收滑落至31.1億元,季減11.2%;受營業利益減少、業外損失影響,第4季稅前淨利滑落至6.6億元,季減31.25%,每股稅前盈餘約2.17元。

義隆電2023年總營收120.59億元,年減7.46%,稅前淨利24.73億元,年減8.5%,每股稅前盈餘約8.14元。

義隆電2024年1月營收9.97億元,月增4.14%,年增22.38%。義隆電指出,筆記型電腦市場在經過1年多的庫存去化,庫存回歸常態,品牌客戶備貨需求可望升溫,第1季營運表現應可淡季不淡。

順應AI筆記型電腦發展趨勢,義隆電表示,將透過既有的AI技術,整合AI功能、演算法及數據整合,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應有助於晶片或模組產品價格提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