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罩子公司群豐科技與印度Kaynes簽署技術合作協議

本文共361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光罩(2338)代子公司群豐科技公告,群豐科技董事會決議與印度Kaynes Semicon Private Limited進行半導體封測技術之合作訓練與know-how授權,雙方於今(6)日完成簽訂合作協議。

群豐專注半導體封測,以及系統級封裝(SiP)領域。而Kaynes Semicon Private Limited則隸屬於印度EMS電子製造商Kaynes Technology子公司。有鑑於印度本土之龐大內需市場,以及印度政府積極發展半導體自主技術,群豐科技攜手印度Kaynes展開半導體封測技術的合作計畫。

群豐表示,這項合作案初期技術移轉及訓練金額為550萬美元,群豐科技將提供人員技術訓練與know-how授權,協助Kaynes在印度建立封裝與測試能力。雙方未來在產品、技術研發及製造管理系統上將進一步合作。

台灣光罩執行長吳國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光罩執行長吳國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