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陽機車元月市占率竟達43.8%再創高

本文共4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三陽機車市占率再創高,SYM 挾帶著年度銷售第一的氣勢,再加上月初推出眾所期待的158c.c.賽道王者JET SL+,三陽元月占有率達到43.8%,在各個排氣量區間獨佔鰲頭。在新車JET SL+上市效應帶動下,150c.c.以上白牌區隔,三陽甚至以超過6成市占大幅領先其它競爭對手。

2024年1月機車總體市場較去年同期成長4.1%,三陽1月銷售20,310台,相較去年1月同期成長17%,增加2,953台,市占率達到43.8%。

三陽公司表示,為慶祝JET SL+首購好評,即日起活動再延長,購車享【駕馭王者上市四重送】延長至2/29。今年政府汰舊補助雖然減碼了2,000元,但三陽為了讓消費者在過年期間能汰舊迎新省荷包,本月針對迪爵125再加碼5 ,000元【非汰舊、汰舊同享三陽加碼$2,000元(直扣)+三陽汰舊換新再加碼$3,000元(電匯)】,迪爵125汰舊換新最高補助達23,800元元,為目前各廠補助最高之車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