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聯瞄準高解析度錄影時代來臨 公司推出錄影與監控系統專用 SSD 搶市

本文共7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隨著錄影與監控系統進入高解析畫質時代,錄影設備以及監控系統整合廠商對於 SSD 儲存裝置的穩定效能與斷電保護的需求持續上升,因此,NAND 控制晶片暨 NAND 儲存解決方案整合服務領導廠商群聯電子(8299)於今(31)日宣布推出錄影與監控系統專用 SSD 儲存方案,包含中高階的S12DI以及高CP值的S17T SSD。

根據市調機構資料顯示,全球錄影與監控系統出貨量每年約3500萬台,由於傳統的機械式硬碟 HDD 雖然有價格優勢,但速度效能卻已逐漸無法滿足高解析度錄影的需求,再加上傳統機械硬碟 HDD 還有故障率高、耗電量高、噪音大等問題,因此 SSD 應用於高解析度錄影與監控系統的需求日益攀升。

市調機構預估,HDD 加上 SSD 使用於錄影與監控系統的全球出貨量,將以年複合成長率7.4%的速度於2027年達到5000萬顆以上,商機可期。

群聯電子總經理馬中迅表示,錄影設備與監控系統最重視 SSD 的功能,包括能提供穩定的寫入速度,避免掉幀、斷電保護等,確保斷電時資料可以被有效保存,以及可靠的耐用,確定能24小時長時間密集寫入資料等。

群聯這次推出的錄影與監控系統專用 SSD 儲存方案,不僅最高穩定效能達500MB/s、具備 PLP 斷電資料保護機制、提供3年以上保修、最高儲存容量達7.68TB、支援寬溫等,另外,公司還能透過獨家專利技術 Smart Rescue 智慧資料救援軟體工具,協助客戶在特定異常情況下進行 SSD 資料救援。

未來,群聯將依據市場需求持續推出合適的 SSD 產品,希望全方位助力全球的錄影設備與監控系統廠商,打造安全可靠的專用客製化的加值 SSD 儲存裝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