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業達捷克新廠建置如火如荼 啟動車用無塵室裝修工程

本文共2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薏茹/台北即時報導

代工大廠英業達(2356)今(30)日公告,為業務擴展需求,擬投入1,274萬美元(約新台幣3.96億元),進行捷克新租賃廠房車用無塵室裝修工程,新廠建置如火如荼進行中,未來將成為伺服器、車用電子生產基地。

英業達去年11月宣布,為支應旗下各領域業務擴展的龐大需求,斥資3,803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透過當地轉投資公司 Inventec(Czech), s.r.o.,在原有的捷克廠區旁租賃新廠。

英業達近年來為因應地緣政治影響,積極移轉生產基地,目前除中國大陸上海、重慶及南京廠外,海外也有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墨西哥及捷克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