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雄獅集團旗下餐飲品牌「gonna共樂遊」 搶攻春節用餐商機

本文共5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雄獅(2731)集團旗下餐飲品牌「gonna共樂遊」搶攻春節外出用餐商機,推出應景春節主題料理喔,搶攻小家庭及年輕客群,今年以經典港片《與龍共舞》為靈感,推「與龍共舞」春節特餐,美鈔變甜點,新菜大玩港片梗。

「gonna共樂遊」一直是雄獅集團多角化經營重要的一環,2020年初耗資千萬,於內湖總部成立中央廚房,簡化門市工作及操作流程;今年全力搶攻春節外出用餐大餅。

「gonna共樂遊」今年以經典港片《與龍共舞》為靈感,自2月6日至2月29日推出「gonna與龍共舞4人特餐」,最特別的是用百元美鈔造型糯米紙,包裹象徵吉利的吉栗起司蛋糕,用趣味的造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財運滿滿。

「gonna與龍共舞4人特餐」包含沙拉、主食、甜點、飲品共計10項餐點。人氣餐點「月光減肥必吃羽衣甘藍沙拉」,主食有全新菜色「櫛瓜鹹蝦叔羽衣甘藍直麵」及「大嶼山青醬番茄雞肉寬麵」,搭配好的蛋白質「砲彈飛和牛佐松露奶油醬汁」及「魚龍共舞」,代表年年有餘、好運龍來的好兆頭。

飲品「番茄與柳丁」則取自《與龍共舞》經典片段;甜點「原來10萬元一餐這麼飽阿」以百元美鈔造型糯米紙,包裹象徵吉利的吉栗起司蛋糕,用趣味的造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財運滿滿;凡消費1組特餐還可再隨機獲得4張抽獎券序號,有機會抽中雙人香港來回機票大獎。

gonna共樂遊以經典港片為靈感推出「gonna與龍共舞4人特餐」。(圖/gon...
gonna共樂遊以經典港片為靈感推出「gonna與龍共舞4人特餐」。(圖/gonna共樂遊)
以百元美鈔造型糯米紙包裹蛋糕。(圖/gonna共樂遊)
以百元美鈔造型糯米紙包裹蛋糕。(圖/gonna共樂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