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觀微董事改選 台郡鄭揚獲選董座

本文共3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蘇嘉維/台北即時報導

射頻IC廠宏觀微(6568)於今(19)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改選董事,會中順利選出9席董事,當中包含3席獨董,會後召開董事臨時會,全體董事一致推舉台郡(6269)董事鄭揚出任宏觀微董事長。

宏觀微前任董事長暨創辦人林坤禧博士未來仍將續任宏觀微董事,並且已接受董事會敦請,擔任宏觀微榮譽董事長。

新董事會成員目標一致,各具備豐富專業背景,並認為新任董事長鄭揚的加入,將進一步強化公司的技術領導地位,擴展核心業務,為股東創造長期價值。

鄭揚表示,宏觀微是一家擁有卓越科技實力和創新技術的公司,更重要的是團隊充滿熱情與創意,在接受新任董事長一職時,我迫不及待將與團隊攜手,共同運用領先技術優勢,為市場提供高效節能的晶片模組解決方案,在宏觀微與台郡建立分工又合作的努力下,能帶給使用者有不同的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