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應材攜手 Google 推下一代 AR 運算平台 合作開發技術製程

本文共3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應用材料公司發布新聞稿宣布,與 Google 合作開發擴增實境(AR)的先進技術。此次合作結合應材在材料工程領域的領先地位與 Google 的平台、產品和服務,為下一波 AR 體驗打造輕量級視覺顯示系統。兩家公司共同致力於加速多代產品、應用程式和服務的開發。

應用材料公司副總裁暨技術長辦公室光子學平台事業部總經理 Paul Meissner 博士表示:「應用材料公司致力於引進最先進且高效能的光學技術,打造出色的輕量級解決方案,從而實現全新產品。應材的全球工程實力結合Google 被驗證過的平台、產品和服務,將為未來AR產品類別帶來無限的可能性。」

Google AR副總裁 Shahram Izadi 則表示:「Google 致力於透過我們的運算平台為全球的用戶提供價值,我們很高興能與應用材料公司合作開發核心技術和製程,共同推動下一代視覺運算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