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速傳輸業者強化營運 創惟、譜瑞多元布局告捷

本文共3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高速傳輸業者強化營運觸角,創惟(6104)、譜瑞-KY布局汽車電子告捷,兩家皆是行動產業介面規範國際組織MIPI聯盟,所設立的Birds of a Feather(BoF)工作小組成員,有助搶攻汽車電子商機,支撐今年營運動能。

業界指出,汽車製造商開始使用MIPI聯盟規範,應用開發和建置主動和被動安全、資訊娛樂及ADAS系統,MIPI聯盟也邀請汽車大廠、一線和二線供應商參與。

以創惟來說,法人分析,創惟在USB Hub控制IC全球市占率高,除PC、NB供應鏈握有全球蘋果、非蘋訂單,該公司也積極切入車用Type C,先前打入奧迪供應鏈,據傳也開始與其他歐洲車廠合作開發新案。

譜瑞-KY車用相關產品包含Converter(訊號轉換器)、USB C、觸控IC等,現階段也導入歐美客戶的電動車與高階車款,法人看好譜瑞-KY中長期業績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冠6/24改選董事 市場派網銀提名4席自然人
下一篇
台灣東洋3日將與北榮、高醫附醫三方簽署越南合作 MOU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