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松翰搭上 USB-PD 市場擴增商機 盤中股價達12月來新高

本文共3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蘇嘉維/台北即時報導

微控制器(MCU)廠松翰(5471)搭上USB-PD晶片商機有成,後續出貨可望持續看增。松翰今(28)日股價上漲超過3%,股價寫下本月以來新高,並且強勢站在所有均線之上。

蘋果及非蘋等手機陣營持續導入USB Type-C介面,使USB-PD晶片市場規模持續擴大,加上英特爾、超微等PC陣營擴大支援更高規格的USB-PD充電規格,使PC市場的USB-PD出現汰換需求。

據了解,松翰USB-PD晶片已經攻入手機、PC等周邊配件品牌供應鏈當中,搭上USB-PD商機,將可望帶動松翰後續營運表現持續攀升。松翰公告11月合併營收達2.30億元、年成長22.4%,累計今年前十一月合併營收達23.77億元、年減25.1%。

松翰今日在USB-PD商機推動下,使股價上漲超過3%,漲幅一度超過4%,達到58元位階,使今日盤中股價達到12月以來新高,同時也收復所有均線,表現相對同族群強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