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航空迎春新菜單 米其林名廚饗宴等您來體驗

本文共12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長榮航空(2618)與國際知名主廚團隊攜手再添美味新篇章,明(2024)年1月1日起,與世界麵包烘焙冠軍王鵬傑首次推出「長榮航空限定冠軍荔香草莓麵包」、引進長榮空廚於「2023 臺北國際牛肉麵節」獲選最牛嚴選 Top10「星空傳說-牛三寶麵」,還有機上手搖系列飲品全新登場。同時,由米其林三星殊榮的餐廳主廚中村 元計、中餐廚界教父黃清標大師、甜點藝術家平塚 牧人及与玥樓頂級粵菜行政總主廚許文光設計新一季的菜單,薈萃豐富的頂級佳餚滿足旅客的味蕾。

長榮星空傳說牛三寶麵 超越美味的傳說佳餚

長榮航空將長榮空廚榮獲「2023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最牛嚴選Top10 牛肉麵的「星空傳說牛三寶麵」,帶給搭乘台北直飛歐洲航線的皇璽桂冠艙旅客,精心挑選軟嫩多汁的牛腱心、入口即化的牛筋和彈牙爽脆的牛肚,口感豐富,結合牛大骨及獨門辛香料細火熬製數日的秘製紅燒湯頭,味道濃郁甘甜,搭配台式經典風味小菜-香滷豆包、鵪鶉皮蛋豆腐、台式泡菜及梅漬番茄,「星空傳說牛三寶麵」絕對是道讓人無法忘懷的濃郁滋味。

長榮航空限定冠軍荔香草莓麵包 融入台灣在地食材

世界烘焙冠軍王鵬傑經典作品「冠軍荔香草莓」於2018 年世界麵包烘焙大師賽(Masters de la Boulangerie)中,獲得評鑑最高分,並於2019 年 MondeSelection 國際品質評鑑組織奪得金牌獎。王鵬傑使用特製麵團,經過發酵種18小時的熟成,使其Q彈且高保水度,融合在地食材草莓乾、小紅莓,並將核桃浸泡於荔枝酒中,交織而出酸甜的果香及酥脆口感。

王鵬傑更為了長榮航空特製「長榮航空限定冠軍荔香草莓麵包」,以符合機上餐點尺寸及食安要求,自明(2024)年1月1日起,長榮航空將於台北出發長程直飛航線皇璽桂冠艙,與旅客共同品嘗這份享譽國際的精緻美味。

此外,長榮航空也邀請王鵬傑一同監製台北出發全航線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數款機上麵包,包含高纖雜糧麵包、法式長棍麵包、番茄佛卡夏、洋蔥巧巴達以及伯爵柳橙茶香麵包,歡迎旅客搭機品嘗世界烘焙大師為長榮航空量身烘製的滋味。

雙龍呈祥 龍蝦迎龍年 尊榮饗宴邀您上機來品味

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推薦與入選餐廳的与玥樓頂級粵菜行政總主廚許文光為台北出發的洛杉磯(BR12)、舊金山(BR18)、紐約、多倫多、芝加哥皇璽桂冠艙旅客設計尊榮套餐盛宴。開胃美饌「南瓜圓手凍 陳酒鮑魚 烏魚子蛋皮卷」,南瓜與豬腳凍以油醋莓果醬提味,紹興酒香氣點綴出鮑魚的鮮嫩口感,使用蛋皮將烏魚子、紅白蘿蔔與蒜苗細心捲出絕美搭配,湯品「蟲草花菜膽燉花膠」以珍貴的蟲草花及花膠入湯,添加菜膽燉煮更添鮮味。主菜「薑蔥白靈菇燴龍蝦」,選用上等龍蝦結合白靈菇醬汁;蔬食「金湯瑤柱碧綠瓜環」將蘿蔔鑲入甘甜瑤柱置於菠菜上,四周淋上南瓜熬製的高湯;主食「蟹肉鮑汁燴飯」特調醬汁燴入高檔蟹肉,最後搭配粵式傳統甜點「銀耳紅棗蓮子湯」組成視覺與味蕾兼具的豪華粵式饗宴。

世界烘焙冠軍王鵬傑為了長榮航空特製「長榮航空限定冠軍荔香草莓麵包」,自明(202...
世界烘焙冠軍王鵬傑為了長榮航空特製「長榮航空限定冠軍荔香草莓麵包」,自明(2024)年1月1日起,供應於台北出發長程直飛航線皇璽桂冠艙,並同時監製數款機上麵包提供台北出發全航線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旅客品嘗。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將長榮空廚榮獲「2023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最牛嚴選Top10 牛肉麵的「...
長榮航空將長榮空廚榮獲「2023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最牛嚴選Top10 牛肉麵的「星空傳說牛三寶麵」,帶給搭乘台北直飛歐洲航線的皇璽桂冠艙旅客。長榮航空提供
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推薦與入選餐廳的与玥樓頂級粵菜行政總主廚許文光替台北飛往洛杉磯...
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推薦與入選餐廳的与玥樓頂級粵菜行政總主廚許文光替台北飛往洛杉磯(BR12)的豪華經濟艙旅客分別設計主菜「頭抽蝦籽香蔥麵」,及「廣式臘味蔭油炒飯」。長榮航空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