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積電全球拓展 美國 WaferTech 更名 TSMC Washington

本文共5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台積電(2330)今(15)日宣布,旗下子公司WaferTech(美國當地時間14日)歡慶其正式更名為TSMC Washington。台積電指出,此次更名不僅反應了子公司與台積公司的深厚連結,亦呼應了台積公司全球拓展策略之一,為所有子公司建立一致的企業識別。

台積電指出,WaferTech自1996年成立以來便一直是台積公司不可或缺的成員,其於2010年成為全資子公司,在台積公司拓展全球製造足跡上扮演關鍵角色。本次更名為TSMC Washington彰顯了該公司27年來堅持致力於半導體製造服務,其與台積公司的成功密不可分。

台積公司營運及海外營運辦公室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表示:「成為TSMC Washington不僅意味著公司名稱的改變,更是對我們在創新和合作方面的長久堅持給予強力肯定。此一轉變凸顯了TSMC Washington在台積家族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們為持續成功和創新所做出的貢獻,奠立了台積公司在半導體產業中的成就。」

台積電指出,TSMC Washington的更名策略象徵著透過台積公司無與倫比的全球聲譽來強化子公司在商業活動中的角色、加強合作夥伴關係,並鞏固其作為美國半導體產業頂尖人才目標的地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