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年終獎金加月獎金上看17.6個月 年薪可領近30個月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在尾牙上宣布年終獎金。 圖/王品提供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在尾牙上宣布年終獎金。 圖/王品提供

本文共4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王品集團(2727)董事長陳正輝今(14)日在尾牙上宣布,不論職級、績效,全體同仁都可領到「年終獎金」1個月、「特別獎金」0.5個月,共計1.5個月的獎金,大幅超越住宿餐飲業平均0.59個月的行情。加上每月的獎金,門店基層同仁平均能領到3.1個月。有店主管最高領到17.6個月,加計薪資等於年薪近30個月,年薪破200萬元。

陳正輝說,餐飲業雖然很辛苦,但是是一個有未來的產業、永遠不會沒落的行業,感謝所有王品人一年來的努力。

王品今年尾牙請來重量級表演嘉賓,新生代樂團告五人、台客天團玖壹壹,還有金曲樂團蘇打綠及歌后田馥甄壓軸開唱。尾牙最高潮抽獎活動,王品同樣不手軟,現場豪發超過三千個獎項,摸彩最大獎為30萬獎金,陳正輝更加碼抽奧地利捷克10日同仁旅遊共10名,摸彩總計達千萬獎金,是集團創立以來最高紀錄。總計2023年尾牙估計花費成本近億元。

另外,王品集團國外旅遊行程也在尾牙揭曉,共有韓國首爾、越南峴港、日本北海道5日遊、奧捷10日遊等行程,搭配同仁補助19,000元,韓國首爾5日遊全程免費,並安排米其林推薦餐廳、當紅韓式燒肉等特色餐食,暢遊愛寶樂園及台灣人最愛的明洞商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普達斥資6000萬收購英通路商 拓展歐洲版圖
下一篇
整理包/台積電釋出矽光子技術新進展!矽光子、CPO是什麼?概念股有哪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