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年終出爐!平均3.1個月 店長最高17.6個月

王品董座陳正輝。 (聯合報系資料庫)
王品董座陳正輝。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28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14日電

王品集團(2727)年終獎金出爐,董事長陳正輝表示,集團今年營運創台灣餐飲業紀錄,全體員工都可領到共計1.5個月的獎金,再加上每月的獎金,門市基層員工平均能領到3.1個月,店長最高可領到17.6個月。

王品今天舉辦尾牙,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表示,集團今年創下台灣餐飲業的新紀錄,餐飲業雖然很辛苦,但屬於一個有未來的產業、永遠不會沒落的行業,王品很開心與員工攜手度過30週年,期待一起走向40年、50年。

陳正輝也宣布,不論職級、績效,全體員工都可領到「年終獎金」1個月、「特別獎金」0.5個月,共計1.5個月的獎金,大幅超越住宿餐飲業平均0.59個月的行情,再加上每月的獎金,門市基層員工平均能領到3.1個月,有店主管(店長)最高可領到17.6個月,加計薪資等於年薪近30個月,年薪估計突破新台幣200萬元。

王品尾牙今天在現場抽出3000個獎項,最大獎為30萬元獎金,陳正輝更加碼抽出奧地利、捷克10日旅遊共10名,摸彩獎金總計達千萬元,也是集團創立以來最高紀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