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公主現身尾牙被問接棒 陳正輝:我沒那麼早退休

本文共465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14日電

「王品公主」陳正輝的二女兒陳渝媃今天以新董事身分出席尾牙,陳正輝被問及何時交棒時表示,「我沒那麼早退休」,女兒進入董事會是為穩定經營權,會把整個接班團隊建立起來,讓王品永續經營。

王品集團今天舉行大型尾牙,恰逢王品創立30週年,王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1100桌,超過萬名員工共赴尾牙。

陳正輝的二女兒陳渝媃,今年以王品大股東樂恆公司法人代表的身分進入董事會,被外界稱為「王品公主」,她今天首次出席尾牙,父女也同台接受媒體採訪。

陳渝媃今年29歲,畢業於賓州大學,擁有供應鏈管理與商業心理學雙主修的學位,並副修日文和大數據管理,曾在上海IKEA工作4年,負責市場部會員管理業務。

她表示,王品是依賴專業治理的公司,會尊重專業經營團隊,自己也還有很多要學習的部分。

至於何時要交棒,陳正輝表示,「還沒那麼早退」,短期不會有退休、退到第二線的布局,但會把整個接班團隊建立起來,讓王品永續經營下去。

陳正輝表示,女兒對餐飲業不是很陌生,畢竟從小都跟著他巡店,進入董事會最大的目的是為穩定經營權,主要是股權傳承、在董事會學習,主要是熟悉狀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黃仁勳合作以色列 AI 商 會談現場畫面曝光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