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攜恩智浦設聯合實驗室 攻車用智慧聯網座艙方案

本文共439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14日電

鴻海與恩智浦半導體(NXP)合作開發下一代智慧聯網車用平台,今天聯合實驗室在鴻海桃園南崁廠區內正式揭牌啟用。鴻海表示,聯合實驗室開發產品聚焦電子電氣架構及智能座艙等。

鴻海與恩智浦去年7月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開發新一代電動車智慧聯網車用平台,雙方規劃超過10項車用產品合作。雙方合作的聯合實驗室,今天在鴻海桃園南崁廠區正式啟用。

鴻海E事業群車用技術總監吳國璽表示,聯合實驗室的成果,將很快會被客戶採用,鴻海與恩智浦合作,迎接車用電動化的創新潛力。

鴻海透過新聞稿指出,在南崁廠內成立的聯合實驗室,預計會有超過200名工程師參與,聯合實驗室的目標是與恩智浦S32微處理器(MPU)與微控制器(MCU)系列平台無縫整合,加速鴻海電子電氣架構平台(E/EA)的智能網關、座艙以及駕駛輔助等產品的研發進程,範圍包括車用乙太時間敏感型網路(Multi-giga based TSN Ethernet)等創新技術。

鴻海指出,實驗室場地第一階段儀器已移入,後續會按照專案需求持續新增設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