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公主陳渝媃外型甜美、學歷亮眼 今年首進董事會

本文共4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王品(2727)新董事、同時也是董事長陳正輝二女兒陳渝媃今(14)日在尾牙上首度亮相,談到未來是否將在集團貢獻所學,她表示,王品是一個專業治理的公司,非常尊重公司的業經營團隊,自己還有很多要和他們學習的地方。

陳渝媃今年29歲,畢業於賓州大學,雙主修供應鏈管理、商業心理學,副修日文、大數據管理,之後又在上海中歐管理學院研讀 MBA,畢業後在上海工作,曾任職上海調研中心1年、上海 IKEA 市場部會員管理4年的時間。

提到女兒,陳正輝表示,女兒從小到大跟著身邊長大,常跟著去巡店,餐飲業對她而言並不陌生,目前在董事會還在學習階段,進董事會最大的目的是穩定經營權,尤其未來第一代若退居二線,需要股權傳承來支持經營團隊、鞏固經營權。

不過,陳正輝也說自己短期並無退休或退到二線的規劃,而是希望把接班團隊建立起來,以利企業永續經營。

陳渝媃外型甜美、學歷亮眼,面對媒體落落大方,不見企業家二代的驕氣。陳正輝並透露,此次尾牙的表演嘉賓,告五人的表演就是由女兒所推薦。

王品新董事、同時也是董事長陳正輝二女兒陳渝媃今日在尾牙上首度亮相,並大方受訪。記...
王品新董事、同時也是董事長陳正輝二女兒陳渝媃今日在尾牙上首度亮相,並大方受訪。記者嚴雅芳/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