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幣託BitoPro冷錢包正式啟售 不到千元可入手

本文共589字

聯合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即時報導

幣託加密貨幣交易所今日正式啟售BitoPro冷錢包,這不僅是全球首款加密貨幣交易所特製的卡片式冷錢包,早鳥價更是市售冷錢包的三分之一,BitoPro冷錢包原價1499元,早鳥價新台幣999元,不到千元即可入手。

所謂冷錢包(Cold Wallet)又稱離線錢包,通常依靠不連網的電腦、手機、或是專門的製造商產品,它使用實體方式離線儲存私鑰,當有需求時才進行授權交易,以降低遭駭客盜取私鑰的風險。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持有人的助記詞外洩、或是授權了惡意合約,錢包資產仍有可能遺失,仍需要注意操作上的安全性。

加密貨幣持有者高度重視數位資產安全,但市售冷錢包價格昂貴、操作複雜,入手門檻過高,幣託為解決此痛點,特製首款去中心化冷錢包。

BitoPro冷錢包最大的突破點是與BitoPro交易所熱錢包完美融合,用戶使用BitoPro App開啟冷錢包頁面,便能在熟悉的介面中操作NFC感應卡片,快速移轉數位資產;而NFC感應過程是運用橢圓演算法產生私鑰,並將私鑰寫入卡片中,每次進行「接收」或「發送」數位資產時皆須感應卡片,並以卡片內的私鑰為該筆交易認證簽章,BitoPro冷錢包的私鑰皆是離線儲存於卡片晶片中,BitoPro App不會儲存用戶的私鑰。

BitoPro App今日上架冷錢包功能頁,用戶可點擊「資產」頁面進入冷錢包功能頁,在創建卡片錢包後,可開始接收、發送冷錢包內的虛擬資產。

幣託加密貨幣交易所正式啟售BitoPro冷錢包。圖/幣託提供
幣託加密貨幣交易所正式啟售BitoPro冷錢包。圖/幣託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黃仁勳合作以色列 AI 商 會談現場畫面曝光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