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esla Powerwall 登陸台灣 家用儲能產品上市

本文共6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Tesla 今日宣佈家用儲能產品 Powerwall 正式登陸台灣,即日起,台灣消費者可於 Tesla 官方網站登記訂購並申請安裝 Powerwall,成為台灣首批用戶。

特斯拉建構包括從產能、儲能至電動車充電與交通產品的完整生態系,其中,Powerwall 在儲能方面扮演重要角色,能提供住宅與小型企業備援用電全年電力不中斷,並可調控尖離峰電網負載,進而節省電力開銷,同時推進與落實永續能源的發展。

Powerwall 為可儲存電能、調控與觀測用電,及偵測和因應電力中斷的全整合式家用儲能產品,當白天太陽能發電量大於住宅使用的電量時,能夠儲存能源以備不時之需,例如當夜間太陽能停止發電,或是當公共電網緊急停電時,可以確保家中電器正常運作,同時降低電力成本並提高再生能源的使用率。

對於沒有太陽能發電系統的用戶,亦可應用 Powerwall 搭配時間電價,於電價較低時透過公共電網充電,在電價較高的時候使用儲存的電力,以降低電費支出。

台灣特斯拉表示,Powerwall 可與太陽能發電系統完美整合,在電網供電中斷或發生颱風、地震以致於停電時提供備援電力保障,是台灣住家與小型企業最理想的家用儲能解決方案。透過 Tesla App 行動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即時監控 Powerwall 和太陽能供電,自訂偏好設定以最佳化電力獨立性、斷電防護並節省開銷。

即日起,欲購買安裝 Powerwall 的消費者可至 Tesla 官方網站登記填寫資料,Tesla 將透過 Powerwall 認證安裝廠商為您打造依自身用電需求的最佳設備配置。

特斯拉家用儲能產品上市。業者提供
特斯拉家用儲能產品上市。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