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進駐中科二期 台積電:持續配合相關程序進行

本文共268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2日電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台積電確定進駐中科二期,據側面了解,「應是2奈米以下製程」。台積電表示,謝謝台中市政府的支持,將持續配合相關程序進行。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會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台中市議員賴順仁質詢指出,台中市爭取台積電1.4奈米廠設廠進度。盧秀燕說,台中市政府已經落袋,確定台積電會進駐中科二期。且所有的用地均給台積電台中二廠使用,據側面了解,「應是2奈米以下製程」,希望台積電將最新技術放在台中。

台積電對此表示,謝謝台中市政府的支持,將持續配合相關程序進行。至於中科二期是否要導入2奈米以下製程技術,台積電並未進一步說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