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5G智慧工廠聯盟大會登台 愛立信助攻5G專網商機

本文共523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5日電

全球5G智慧工廠聯盟(5G-ACIA)首次來台舉行會員大會,愛立信表示,將協同台灣5G生態系合作業者,展示工廠透過愛立信5G企業專網系統,攜手搶進國際商機。

全球最大製造業5G推動組織「全球5G智慧工廠聯盟(5G-ACIA)」將首次於台北召開為期一週的年度會員代表大會;5G智慧工廠聯盟成立於2018年,致力推動標準制定、確保5G技術儘速且順利導入製造業,並促使相關應用順利落地。

愛立信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藉著全球5G智慧工廠聯盟首次來台舉行會員大會的契機,愛立信將協同台灣5G生態系合作業者,情境展示5G企業專網系統連結各種工業級終端裝置與感測器。

愛立信指出,台灣製造業在全球產業鏈扮演要角,擁有完整的5G生態系,供應鏈的深厚基礎涵蓋材料、半導體、關鍵零組件、網通設備及終端設備,集結多項資通訊產業優勢,實屬難得。

台灣愛立信總經理周大企表示,愛立信企業夥伴市集(Ericsson Partner Marketplace),集結國內外多家軟硬體設備、服務提供商與多家國際一線的電信業者,累計達120項產業自動化與數位化連網解決方案,對於5G終端設備與服務的導入提供一站式資訊,期望為台灣業者爭取更多國際商機,促成台灣翻轉數位經濟的關鍵機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