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G-EIGHT遊戲展將登場 大宇資訊推4款新作

本文共876字

聯合報 記者鍾張涵/台北即時報導

大宇資訊宣布首次參加G-EIGHT遊戲展,一口氣曝光4款新遊戲。大宇資訊表示,展出產品包含與恐怖電影《咒》IP授權合作的同名恐怖遊戲;2.5D角色扮演的《三國戰旅 亂世行》;經營類遊戲《拾光酒館》,以及BL戀愛模擬《Voice Love on Air》都將在G-EIGHT 遊戲展釋出主視覺,並讓玩家搶先試玩。

被譽為台灣史上最恐怖的電影《咒》,由大宇資訊取得IP授權進行開發,改編為第一人稱恐怖驚悚遊戲。遊戲劇情是由電影故事延伸出來的獨立故事,背景設定在陳家莊,並以電影中的邪神大黑佛母為主題,讓玩家深入探索被邪神詛咒的恐怖現場。遊戲不僅讓玩家親身體驗電影中的驚悚環境與詛咒,也能在遊戲中感受到人性的善與惡,並發掘感人故事。

《三國戰旅 亂世行》遊戲故事發生在三國時代,描述一直以來低調度日的主角「竇輔」,遇上了落難的大漢「公主」,兩人開始捲入了一連串的事件,遊戲中玩家扮演的主角將面臨各種情境,隨著不同的選擇,命運之輪也將朝著不同結局前進。劇情創新有趣,冒險戰鬥模式,主打「連武」,玩家可以自由串招,一口氣打出多段連招,快速擊敗敵人。

另外「收集武將」也是遊戲中重要的一環,透過招募各路三國英雄,組成獨一無二的三國戰隊。

《拾光酒館》玩家化身為平凡店長,經營一家小酒館,在太陽下山後,點點燈火亮起,在熟悉巷弄中,一處溫馨小店,讓忙碌工作的人們,下班有了休憩療癒的去處。遊戲色調細膩溫暖,玩家從設計菜單、招募優秀夥伴、引進好產品,還要探索尋覓當令食材,來研發特色招牌食譜,才能完成餐酒搭配,進而提升店家名聲,獲得名仕評論認同,最終舉辦參加VIP品評大會,目標成為名利雙收的第一級餐廳酒館。

而《Voice Love on Air》是大宇資訊首次嘗試BL題材的戀愛模擬遊戲,以聲音導演、廣播劇錄製為主題,劇情講述初為BL廣播劇聲音導演的主角-亞樹,與配音員一起完成廣播劇錄製作品,並在互動中,展開戀情。

四款新作品參加G-EIGHT 遊戲展,而展場攤位皆準備了精彩的試玩篇章,邀請玩家體驗,遊戲製作團隊也會到場為和玩家分享交流,四款遊戲預計將在2024年陸續上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